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广州留学服务中心蔡志清部长一行莅临我部调研交流

2019-10-18

本网讯 2019年10月18日,广州留学服务中心蔡志清部长、梁曼晴老师一行莅临我部就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调研交流。我部杨文慧副院长、教研室王勇旗主任、办公室张海强主任、曾令琼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之前,在杨院长的介绍、陪同下,蔡部长参观了我部的教学、办公环境。

蔡部长一行参观我部教学环境

会上,杨院长对蔡部长一行表示衷心的欢迎。杨院长表示说:“我部自2012年起已举行20期的行前培训。历年来,公派人员派出手续作为压轴讲座,备受好评。在感谢广留服支持外,希望能够通过相互交流,促进我部的会务工作。”随后,杨院长就行前培训的课程设置、授课专家的基本要求以及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调研交流现场

会议最后,双方在其他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商榷,并希望能够在未来作进一步的合作。

上一条:教学与科研——英国雷丁大学教学法研修班学习汇报会
下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2019春季自费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