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我部领导一行赴中山大学调研学习

2019-10-25

本网讯 2019年10月25日,我部杨文慧副院长带队,我部教研室主任王勇旗、办公室主任张海强、招生主管曾令琼一行4人前往中山大学广州英语培训中心就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展开深入的调研学习,与中山大学广州英语培训中心张海青主任及其中心授课老师们就培训部教学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杨文慧院长对中山大学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提到全国十一家培训部应该加强互动交流,分享培训教学管理心得,给学员们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出国前外语培训。随后双方就中山大学公派访学人员外语培训的教学方法、使用教材、学员的招生、管理模式进行学习详细的交流,特别是就寒假高水平研究生项目的外语培训及异地英语培训点的管理模式上展开深入调研。张海青主任表示说:“寒假高水平研究生项目的培训,重点及难点在听力和阅读两大方面。加之培训时间短,学习任务重,每年考核通过率仅为60%左右。因此,如何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有效的学习方案,是每个培训部在研究探讨的难题。”

会后,在张海青主任的带领下,培训部一行参观了中大培训中心的教学环境并进行了合影。

调研合影

上一条:“立德树人,担当使命,内外联动,共促平安留学” 2019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工作总结培训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
下一条:教学与科研——英国雷丁大学教学法研修班学习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