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07-05

本网讯 2018年7月5日上午8:30,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负一层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魏辉良院长、杨文慧副院长、张海强老师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46名教练运动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杨院长主持。

典礼现场

 

会上,魏辉良院长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单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部的基本情况,强调本次英语培训的重要性。勉励学员刻苦用功学习。同时,魏院长还向学员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

898A

魏辉良院长致欢迎辞

 

接着,杨文慧副院长就整个培训学习计划进行分析讲解。强调本次培训的时间短、强度大、任务重。提醒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多总结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英语学习放在培训期间的首要位置。杨院长还向学员简述了考试的基本要求,勉励学员静心、安心学习,同时有效利用课余时间锻炼专业技术,力求外语、体育专项两手抓。

E54F

杨文慧院长简述教学计划


据了解,本期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英语培训已为第二期培训。去年,广外培训部经过培训已让170名教练老师顺利通过英语考核并到达国外合作院校进行深造。会后,培训部组织学员进行合影。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张宁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2018年春季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