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张宁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07-28

本网讯 为确保2018年全国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顺利实施,7月27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张宁、美大部主任王静、大学生体育协会负责人孙炜、美国犹他大学和亚利桑大州立大学校方体育项目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培训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陈林汉副校长、魏辉良院长、杨文慧副院长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会晤,并就多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合影

7月26日下午,美国犹他大学和亚利桑大州立大学代表Cheri Daily一行就篮球、游泳、田径、网球和排球项目在图书馆负一层为中国教练员们进行了项目宣讲和行前动员。7月27日下午,美方各项目负责人在培训部和学员就专业领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项目宣讲

本期是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第二次承办全国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的英语强化培训教学工作。本次培训学员146名,均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专业体育教师。为在短时间内提高学员英语水平,培训部结合学员专业特点和英语水平,为学员量身定制了为期一个月的英语短期强化教学计划,包括英语阅读、写作、听力、口语、语法、美国文化等课程。通过英语培训,教练员在美期间英语交流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学术交流

上一条:2018年秋季班开班典礼暨培训说明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