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部举行2018年秋季班教学座谈会

2018-11-01

本网讯 2018年11月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举行2018年秋季班教学座谈会。培训部主管领导部杨文慧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王勇旗老师、培训部办公室张海强老师、教师代表:邓仁宏老师、马莉莎老师以及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勇旗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勇旗主任就目前本期学员的培训情况作出了总结,通报了考勤情况。对缺勤15课时以上的学员进行了通报。对部分课程的教学进度进行了说明。然后,会议转入到学员发表教学建议意见环节:学员代表们对我部的培训表示肯定与感谢。就部分课程的授课课件,希望能够共享至群文件。同时,希望适量地增加课后练习......接着,王勇旗主任就相关的教学意见进行汇总及解答。最后,杨文慧副院长后续的教学重点、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介绍。针对学员就考场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杨文慧副院长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部举行异地培训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年秋季班开班典礼暨培训说明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