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秋季班开班典礼暨培训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8-09-09

本网讯 2018年9月9日上午10:1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以下简称“广外培训部”)在培训部2楼学生活动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国家公派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广外培训部副院长/副主任杨文慧教授、教研室主任王勇旗老师、办公室张海强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文慧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本次的学员招生情况作出了简单的报告。本次培训共招生152人,其中脱产学员132人,业余学员20人。然后杨院长向学员们传达了培训部教指委的学员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提醒学员注意由教授学者变为学生的身份转换,服从规定管理,尽早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随后,杨院长就广外培训部的课程设置及课程的重点难点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杨院长还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劳逸结合,树立信心,攻克语言难关。

杨文慧副院长(左一)、王勇旗主任出席了会议

开班典礼前学员参加了入学测试,在测试成绩出来后。培训部马上组织了基础薄弱的的学员举行了培训说明会,会议由杨院长主持,王勇旗主任、张海强老师也出席了会议。首先杨院长简要地分析了本次入学测试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能够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学员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张海强老师表示说:语言学习不能单单分隔为听、说、读、写,应该把四项技能联动学习。明确提出基础薄弱的学员更应该比其他学员投入更多的时间,勤能补拙,重抓单词、语法,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多与授课老师交流。会中学员也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出对广外培训部的信任,相信能够通过努力顺利地通过考核并派出访学。

培训说明会

上一条:我部举行2018年秋季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2018年春季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