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我部贵州大学异地培训点第一期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9-12

 

  本网讯 2021年9月12日下午,我部贵州大学异地培训点第一期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在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开班。贵州省教育厅国际处王睿处长、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我部梁学宏主任、杨文慧副主任、教研室王勇旗主任、办公室张海强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会议由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龙汶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会上,我部梁学宏主任就我校及我部概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杨文慧副主任就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学要求、学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贵州省教育厅王睿处长发言时强调:一是重视培训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各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找到学习方法,努力提升英语能力,积极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二是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各位学员要迅速转变从老师到学生的角色,从行动上和心理上都要迅速进入到培训班学员的状态中来。三是严格遵章守纪、克服困难。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培训班管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考勤纪律。

我部梁学宏主任致辞

我部杨文慧副主任作课程介绍

贵州省教育厅国际处王睿处长作开班要求

据了解,本期学员共有贵州省25所高校的45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为期3个月的英语培训。此次培训系我校与贵州大学首次培训合作,共同为贵州省培养国际化专门人才提供专业的语言培训服务,提升贵州高校教师英语教学水平,服务贵州教育对外开放和发展。

开班典礼合影

 

上一条:学史明智,知史担责--出国留学培训部举行重阳节退休干部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赴贵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