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培训部赴贵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交流

2021-09-12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我部梁学宏主任、杨文慧副主任及办公室张海强主任一行3人赴贵州医科大学进行调研学习交流。贵州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科员徐敏及该校派出到我部参加培训的11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付启宏处长对我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贵州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外语教师培训、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等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梁学宏主任介绍了我校及培训部的概况。紧接着,杨文慧副主任就该校派出的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外语培训、在职教师职称评审要求、双语教学情况、雅思培训需求及后疫情时期国际交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继续加强公派人员外语培训的管理与服务,往后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深入交流,力求进一步增加、扩大合作项目、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学员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广外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优秀的师资力量与人性化的管理。在广外的学习经历及成果使得他们之后无论是申请出国计划还是论文发表乃至博士深造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付启宏处长(右)接收培训部成立40周年纪念册

最后,梁学宏向贵州医科大学赠送我部将培训部成立40周年纪念册,付启宏处长代表接收。

座谈会在友好的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部贵州大学异地培训点第一期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贵州大学异地培训点第一期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