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培训部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高级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3-04

本网讯 2018年3月4日上午10: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在国际学院2楼学生活动室举行了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高级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魏辉良院长、出国留学培训部教研室王勇旗主任、出国留学培训部张海强老师以及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会上,首先由魏辉良院长给学员们致欢迎辞。讲话中魏院长强调英语学习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希望学员们能够心无杂念、全身心地以学员的身份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提醒学员温故而知新,在复习中捡漏补缺,在学习中提升听、说、读、写的技能水平,以便派出后能够更好地进行学习、科研。紧接着,王勇旗主任简要地向学员介绍我校及我部情况。向学员讲解了我部相关的培训课程设置、学员管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愉快、轻松的心态完成学习、考试任务。

 

魏辉良院长致辞

 

王勇旗主任讲话

开班典礼前学员参加了入学测试,在测试成绩出来后。培训部马上组织了基础薄弱的的学员举行了培训说明会,会议由王勇旗主任主持,张海强老师也出席了会议。首先王主任简要地分析了本次入学测试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能够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学员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张海强老师表示说:语言学习不能单单分隔为听、说、读、写,应该把四项技能联动学习。明确提出基础薄弱的学员更应该比其他学员投入更多的时间,勤能补拙,重抓单词、语法,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多于授课老师交流。会中学员也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出对广外培训部的信任,相信能够通过努力顺利地派出访学。

上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2018年春季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领导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