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培训部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班级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6-04-15

本网讯  2016年4月12日晚上5点10分,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召开2016年公派出国人员班级班干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出国培训部副主任杨文慧教授、出国培训部系主任刘丹老师、出囯培训部的老师代表以及高访学者六个班的学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杨文慧副院长首先就2016年培训部北京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也就培训部开学到现在的考勤、教学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随后学员就教学和教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学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等也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培训学员对本次教师与学员座谈会给双方提供交流的平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员提问

上一条:2016年华南地区“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6年出国留学培训部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