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2016年出国留学培训部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2016-03-15

本网讯  2016年3月1日晚上6点30分,在国际学院二楼礼堂举行了2016年培训部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的开班说明会。学院副院长、出国培训部副主任杨文慧教授、出国培训部系主任刘丹老师、出国留学培训部办公室张海强、佘铭炜老师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IMG_3853.JPG

开班说明会现场

在会上,杨文慧院长对就培训工作的课程安排、教学制度、教务工作等进行了宣讲,并明确了培训部入学测试、考勤、班级管理等事项。此外,为提高教学质量,培训部还为新一期学员多开设了外教课程、文化讲座和语法讲座等,期望新学期学员努力学习英语,并在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IMG_3859.JPG

杨文慧院长发言

上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班级干部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广外出国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教师第十五期英语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