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出国人员培训部)为校庆捐款48万元

2005-10-14

本网讯 随着校庆气氛的日益浓厚,继附设外语学校、外国留学生部、工会向学校捐资后,国际学院(出国人员培训部)又为校庆捐资48万元(其中8万元用于认捐贝多芬塑像),支持学校建设。

国际学院目前同英国的兰开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西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格洛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朴次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以及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等大学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开展2+1、2+2、3+1、1+2、1+3等多种形式的本科教育联合办学。学院开设英语语言与文化、大众传媒与文化、国际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保险、物流管理、 工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等多个专业,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加入WTO后社会、文化、经济对各类涉外型人才的需求。

成立于1980年的出国人员培训部,专门从事短期外语强化培训,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11个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也是广东省委(1999年始)及广州市委(1998年始)指定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出国前英语培训单位。培训部的主要任务是为出国留学人员进行外语强化培训,多年来培训部教师在短期外语强化教学以及特定目的外语教学方面做了大量的科研探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除接受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培训任务外,培训部还提供各类适合出国需要的语言培训。

*国际学院(出国人员培训部)为校庆捐款48万元 2005-10-14

上一条:顾也力副校长率队出席教育部培训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