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12月28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结业统一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2024-01-11

各位学员:

根据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工作通知,定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9:00在我部主页公布2023年12月28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结业统一考试的通过名单。现将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链接: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251526816

二、成绩复议

1.根据教指委《关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结业统一考试成绩复议的规定》:“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之内接受学员复议申请”。请需要申请成绩复议的学员,于2024年1月16日16:00前填写《成绩复议申请表》(见附件)及通过下方二维码上传《申请》。

2.复议费用标准为100元/科。收费事宜另行通知。

三、结业材料寄送

1.我部将于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结业材料的制作。通过顺丰快递到付的形式寄送给学员。贵州医科大学单位班、江西师大异地培训点的学员将寄送到负责部门,由负责部门安排颁发事宜。

2.个人接收结业材料的快递信息,将于材料寄出前在考试群内发布信息核对通知,请密切关注群内动态。

特此通知

附件:《复议成绩申请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

2024年1月10日


供稿:张海强

编辑:张海强

初审:王勇旗

终审:谢应东


下一条:2023年12月28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结业统一考试通过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