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部举行2019年春季班开班典礼

2019-03-04

本网讯 2019年3月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在培训部二楼活动室成功举行2019年春季教育部国家基金委访问学者高级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广外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院长/主任梁学宏、副院长/副主任杨文慧、教研室主任王勇旗、办公室主任张海强以及新入学的1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会议由杨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梁学宏院长(中)、杨文慧副院长(左)、王勇旗主任(右)出席了本次开班

会上,梁学宏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梁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及我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经验。梁院长分享说:“英语学习重在积累,积累过程中需要做到听说领先,读写强化,翻译随后。”并建议学员在课后学会自我创造语言环境,即寝室限时仅有英语交流,主动创造学习机会。

梁学宏院长致辞

接着,杨文慧副院长就培训部的课程设置及学员管理规定与学员们进行交流。杨院长说道:“基金委高访学者英语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学员们一定要尽快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学生角色,将适应阶段缩短到最小。有效利用课后时间进行复习、学习。另外,本次培训并非应试培训,是以提升中国文化传播大使的语言文化交流为主要目的培训。”最后,杨院长还勉励学员“既来之,则安之”,注意劳逸结合。

杨文慧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广外建校55周年庆祝活动暨广外培训部成立4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部举行异地培训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