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03-29

3月23日2017年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郊宾馆举行,我校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副院长杨文慧教授(一排右6)、教研室主任刘丹老师(一排右5)及全体教指委成员、其余10家培训部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本着笃行务实的原则,去繁从简重点讨论了17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提升培训部的影响力和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拟定召开“短期外语强化培训论坛”,与会人员就会议细节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高级培训教学及考试大纲》已经完成初稿,会上大家逐字逐句对大纲进行了审定,会后将由撰写者再次修改,提交专家审定。会上还确定了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年初的工作重点和重要节点。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育部华南地区2017年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宣传会在广外顺利举行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高艳明副主任一行前来我部进行工作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