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师生交流,助力成长--2023年公派英语培训师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11-04

为了更好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倾听学生建议诉求以及加强教学工作沟通,11月2日上午,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王勇旗老师与公派英语培训班的学生代表与B103课室开展师生教学座谈会。



FDC1

学生代表发言


师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肯定了我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模式,表示我部的课程设置给予学员以极大的帮助;各类课程的相关讲座亦大大提升了学员的英语水平。同时,学生代表们也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围绕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进度、学习方式、学员心理状态等话题献言献策,会议气氛轻松愉快。


100A4

王勇旗老师发言


     培训部教学负责人王勇旗老师倾听了同学们对培训工作和课程教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各项问题,并逐一解答。


1E149


教师展开讨论


  师生座谈会后,国际学院的教师开展了教学研讨会,就学员的月考成绩进行分析,围绕学员对阅读、口语、听力、写作等课程提出的建议展开讨论,思考如何改进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创设更好的条件。接下来,我部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优质、专业、贴心的教学服务,努力推动教学见实效。





供稿刘颖茵

编辑刘颖茵

初审张海强 洪雪玲

终审王勇旗







上一条:提升援外医疗技能,续写大爱无疆篇章
下一条:祝贺我部学员在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决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