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沁园春•广外①

2014-01-15
徜徉广外,微风拂来,心绪荡漾。
看山峦起伏,绿树成荫;溪流清澈,鱼儿欢畅。
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生机勃发显豪放。
思未来,可放眼国际,气宇轩昂!
携来百侣共读,忆往昔,战鼓声正隆
恰同学中年,风华正茂;同舟共济,其乐融融。
指点口语,强化听力,方知良师用心苦
曾记否,到相思河畔,风情万种
注:
①作者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课后在广外校园内漫步,冬日的阳光温暖地普照大地,阵阵清风吹拂,不远处白云山上树木摇曳多姿,心旷神怡,遂再三斟酌,填词一首,以谢老师、以赠同学。
②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等地,共有百余人。
③各位同学在繁重的科研和工作之余来广外集中培训英语且面临通过留学基金委考试的压力,不啻于人生的一场战役,“战鼓声正隆”说明了时间的紧迫、学习的紧张。
④我们的老师知识渊博,学养丰厚,平易近人,诲人不倦,与我们结下了深情厚谊。
⑤相思河贯通广外校内,平时同学们就餐、上课、休息途中经常路过这条河。
⑥在广外的英语学习,是我们人生的宝贵经历,是埋在心底的丝丝温暖,是萦绕在心头的阵阵芬芳。

上一条:2014教育部留学论坛广外站--中国留学生行前培训观摩与研讨会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期出国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