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秋季教育部国家公派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09-05

本网讯 2017年9月5日10:30,在国际学院二楼礼堂举行了2017年秋季教育部国家公派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出国培训部副主任杨文慧教授、出国培训部教研室主任刘丹老师、出国留学培训部办公室张海强老师及参加本期培训的12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在会上,杨文慧院长代表广外培训部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能够及时转换成学生身份,及早适应高强度的培训学习。然后,我部刘丹老师对就培训工作的课程安排、教学制度、教务工作等进行了宣讲,并明确了培训部入学测试、考勤、班级管理等事项。

杨文慧院长致欢迎辞

杨文慧院长致欢迎辞

刘丹主任介绍培训课程及讲解学员管理规定

刘丹主任讲解相关规定

会后,我部根据上午的入学考试的成绩,组织了刚好达到入学测试合格线学员进行了考试说明会,会议由杨院长主持。说明会上,杨院长讲解了全国统考的基本要求,简述了本期入学考试的情况,强调了培训强度大、任务中,提醒参会的学员加强听力、阅读练习。同时,勉励学员静心、安心学习。

考试说明会现场

考试说明会现场

杨文慧院长给学员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杨文慧院长给学员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上一条:2017年12月22日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统考通过名单
下一条:教育部华南地区2017年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宣传会在广外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