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校内英语培训班第十四期顺利结业

2016-01-20

本网讯 2016年1月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校内英语培训班第十四期完满结业。出国人员培训校内雅思班顺利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英语培训,全体学员在老师们的认真教学中,刻苦学习。在英语的听、说、读、写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方面都有了一次质的飞跃。

      

DSC05675.JPG

合影留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书记钟罗军,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副院长杨文慧及参加培训的教师出席结业典礼。钟罗军书记首先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并向对这次校内英语培训做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和学习成果的汇报。随后孙远雷主任表达了学员的学习成果和进步感到欣慰,并对学员今后的留学工作做了相应的指导,并希望学员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会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DSC05651.JPG

广外国际学院钟罗军书记致辞      

DSC05655.JP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孙远雷主任致辞

DSC05660.JP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钟罗军书记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广外出国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教师第十五期英语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异地培训点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