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出国留学培训部异地培训点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班顺利开班

2016-01-20

本网讯 2016年1月11日-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杨文慧副院长、张海强老师以及负责教学的老师组成教学工作小组,前往福建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异地培训点开展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的入学测试及开班典礼等相关工作。

1月11日,工作小组到达福建师范大学异地培训点进行开班测试及开学典礼。会上杨文慧副院长就相关的培训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

杨文慧院长为福建师范大学异地培训点的学员讲解培训注意事项

福建师范大学异地培训点开班典礼现场

1月12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举行了2016年春季国家公派留学英语培训高级班开班典礼。江西省教育厅张婵处长、江西师范大学饶文华副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杨文慧副院长以及教学工作小组的老师参加了典礼。

江西师范大学异地培训点开班典礼现场

杨院就培训部的课程设置、考试难点重点及培训的纪律要求进行说明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校内英语培训班第十四期顺利结业
下一条:2015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英语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