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英语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5-12-17

 

本网讯 2015年12月11日,中国广东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2015年国际化储备人才英语集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结业典礼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举行。结业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文慧主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中广核人力资源部海娜经理、国际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任课教师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img_0315.jpg

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对这次培训的教学和学员的学习情况做了全面性的总结,充分肯定了中广核学员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期间的学习态度和精神,同时也表达对学员的学习成果和进步感到欣慰.随后中广核班两名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英语演讲。会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DSC05521.JPG

广外国际学院杨文慧副院长致辞

DSC05586.JP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钟罗军书记颁发结业证书

DSC05527.JPG

中广核学员赵科在进行英语演讲

上一条:出国留学培训部异地培训点2016年春季公派出国人员英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华南地区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