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部新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高艳明副主任一行前来我部进行工作访问

2016-11-24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高艳明副主任一行前来我部进行工作访问。我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魏辉良院长、和培训部杨文慧副院长会见了高艳明副主任一行。

杨文慧介绍了我院培训部总体情况,包括培训部学员考勤管理、档案归纳、教学安排等。钟罗军表示,院校之间的培训部应加强交流,多沟通学习,扬长避短,将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高艳明主任表示,广外培训工作一直做得规范仔细,这次参观课堂教学,观摩了培训部老师的授课情况,同时具体了解了培训部的考务工作,对广外培训部的电子化考场管理赞不绝口。

随后,东北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魏鹏和电教室主任彭琦与我院办公室主任黄皓茵和培训部张海强老师就培训部行政和教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我院科研工作动员及指导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部华南地区2016年秋季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